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工管学院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时间:2020-02-11浏览:7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工管学院兼职教授陈明祥在疫情暴发后,积极筹措款项,累计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捐款6万元现金,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捐款6万元现金。工管学院营销系教工党员王唤明,在了解到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陶店社区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极度短缺的情况后,多方联系生产厂家,采取各种途径,为燕山乡陶店社区募捐KN95口罩200个;以蚌埠市安庆商会为基础,为安庆慈善会募集资金5万元用于防疫物资的采购。

截止目前,工管学院已累计捐款12.07万元,募集资金5万元用于地方防控物资的采购累计捐赠KN95口罩200个用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工管学院吴琼;审核:工管学院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