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管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时间:2020-02-12浏览:144

2月1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研究部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组织员及系(部、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做好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安排、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等展开讨论和部署。吴永夺简要通报了当前党和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防控指挥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求,介绍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假期师生动态情况。他强调全体师生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作用,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通知要求;要统筹做好师生日常疫情防控与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挖掘师生在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发挥班主任(辅导员)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创造性地开展防控工作;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他要求各系(部、中心)要根据学校延期开学工作方案安排骨干教师尽快筹划直播、录播等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做好辅导答疑工作;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作用,帮助学生开展线上研究性教学活动;实行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联动机制,组织开展学生“读书打卡”活动,将线上教学活动效果落到实处。

管工学院副院长戴道明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在新冠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举措考虑得更加周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在抓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重点做好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两类国家课题申报、统筹协调蚌埠市卫健委智慧医疗建设项目等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关闭学院各个教学、科研团队实验室,号召老师利用网络开展教学科研团队研讨活动,会议还研究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撰稿:管工学院 杨黎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