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体育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1浏览:98

2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部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同仁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姜同仁传达了当前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重点工作要求,通报了部门坚持做好“两早”“两清”,推进精准和精细化管理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全体教师要拧紧发条不松懈:要强化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按照工作安排查实情、堵盲点、补漏点,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责任分工,认真落实好体育教学、“健康安财足不出户身体锻炼推荐计划”、群体竞赛活动、“基地”科研平台建设、课外体育俱乐部推进等重点工作。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