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关于进一步加强离校教职工返校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0-02-22浏览:159

各分党委,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但从彻底阻断疫情传播的路径上来看,学校面临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教职工返校(蚌)明显增多,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进一步做好离校教职工返校(蚌)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蚌)程序

.现在仍在湖北的教职工,在当地疫情防控没有结束之前不得返校(蚌)。

.在湖北省以外准备返校(蚌)的教职工,必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并报人事处备案同意后方可返校(蚌)。所在单位和人事处要详细了解掌握返校(蚌)人员返程时间、返程出发地、所乘交通工具(车次信息)、同行人员、到达蚌埠具体时间、本人和同行人员体温检测结果等情况,由人事处负责将上述信息报校医院、保卫处。返校(蚌)人员到达蚌埠时,经检测体温超过37.3度者,需到蚌医二附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排除疑似、确诊病例方可按社区或校园出入管理规定进入社区或校园。

二、居家隔离监管

1.包保责任。对返校(蚌)人员监管的包保责任由其所在各分党委承担,党委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机关党委负责统筹机关职能部门包保责任的落实,具体由各支部进行包保,返校(蚌)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包保人员如需口罩、体温计等防控用品,请联系校医院领取。

2.监管内容。返校(蚌)人员要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政策。住在校外的返回人员,由包保责任单位指定专人配合社区进行居家隔离监管和健康监测;住在校内的返回人员,由包保责任单位指定专人进行居家隔离监管和健康监测。包保责任单位要协助做好返校(蚌)人员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解决其居家隔离后顾之忧(上门服务者,注意基本防护,具体事宜可咨询校医院)。

3.健康监测。居家隔离期间,返校(蚌)人员每日上下午须向包保责任单位指定人员各报告1次体温监测情况,由包保责任单位每晚20点前统一报校医院。如有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

本通知发布前返校(蚌),但居家隔离未满14天者,参照本通知执行。

三、监督方式

1.群众监督。自即日起,人事处每天将当天返校(蚌)人员信息通过OA系统公布,明确返回人员居家隔离截止时间,接受群众监督。

2.监督途径。(1)纪委副书记:13955231007;(2)人事处处长:13665526866。

 

 

安徽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