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网络视频培训及防护操作演练

时间:2020-04-20浏览:150

4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西校通慧楼视频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网络视频培训和防控操作演练。

本次视频培训内容主要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应注意哪些关键环节》《学校新冠肺炎健康管理制度》《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视频会上,《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和北京市疾控中心视频培训专家从新冠肺炎病毒性、流行病学高校防控要点以及出现疑似病例感染的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强调高校医务人员要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和培训学会如何快速判断是否为新冠疑似病例,完善学校的环境卫生通风消毒制度,合理采取措施,加强对教室、宿舍、办公室等学习和生活区域进行通风消毒。  

视频会后,全体人员就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护进行了操作演练,内容涵盖手卫生规范、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穿脱隔离衣及防护服等

撰稿:校医院 张明审核:校医院 董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