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6浏览:99

4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张斌,组织员袁世俊,副院长周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斌首先传达了学校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等重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赵正永、张坚和我省教育系统王键、耿金岭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张斌指出,学院党总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扛起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工作,把“学”和“改”贯彻始终,分步骤有重点地推进警示教育,把警示教育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稳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会上,学院党总支举办了警示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刘惠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守书;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