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统数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4-29浏览:169

4月26日上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张明义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深化“三个以案”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明义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发展建设;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逐步将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实际进一步确保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把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实现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的提升。

撰稿:统数学院 宋娜;审核:统数学院 张明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