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4-29浏览:111

4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上,李若水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并对学院分阶段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他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学院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把准总体要求,确保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为戒中对照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促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永葆共产党员政治品格,更好服务学校教育事业。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撰稿:经济学院 周毅玮;审核:经济学院 李若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