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7浏览:282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70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70年来国家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展现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

四、征文内容和要求

1、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围绕活动主题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真实感悟,用文字记录和展示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稿件须突出时代性、人民性和现实性。

2.作品题材不限,小说、散文、诗歌等形式均可。题目自拟,标题字体使用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首行缩进两字符;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标在标题下方,并请注明教师或学生。

3.作品应为原创,作者请自行保留原稿。

五、奖项设置

征文分设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教师组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学生组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校将在校园网、校报、学校官微开设专栏,刊登优秀获奖作品。

六、参赛方式及其他

每个学院原则上至少推荐2篇教师作品和10篇学生作品参赛,其他单位不限。学院师生参赛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其他单位请直接报送。所有参赛作品请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bbjb@aufe.edu.cn。

联系人:冯国涛   联系电话:3178009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9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