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5浏览:229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摄像的独特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激发全校师生员工拥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丰富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现面向学校全体师生举办“歌颂伟大祖国 记录美丽安财”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微视频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颂伟大祖国  记录美丽安财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要求

作品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校60年来学校发展、新经管建设工程展开创作。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作品要求原创,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

(一)摄影类

1.参赛作品为参赛者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不得抄袭,版权归摄影者本人所有。

2.照片格式要求为JPG,彩色、黑白不限。相机像素不低于500万像素;每张图片所占的内存大小限制在2M—8M,并以原图的形式,不能对照片进行压缩。

3.照片必须附有名称或主题,可对图片作简要解释说明(字数100字以内)。

4.单张作品每人限交5张,系列照片每人限交两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随作品一并报送。

(二)微视频类

1.微视频作品形式可以是微电影、纪实短片、视频剪辑、公益广告、动漫等,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健康精致、内涵深刻,制作精良、形式精美。

2.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MPG等一般性播放软件可播的格式,质量要求达到1080*720及以上;有对白的要有完整字幕,字幕须为简体中文;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作品需附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参赛作品版权、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享有。学校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宣传推广。

四、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设立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参赛方式

请参赛者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并于11月5日前将报名表及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37894033@qq.com

联系人:王纲(13865684327)   冯国涛(3178009)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艺术学院

                              2019年9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