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9浏览:141

5月27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晓燕主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学校申博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蒋晓华表示,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为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决策作出贡献

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作题为《顺应金融科技大势,推动“四个一工程”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院2015年至2019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行政管理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0年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程祁慧老师作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就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工作报告》《金融学院高级职称评审推荐办法(试行)》。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张剑;审核:金融学院 庄晓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