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考研经验“云端”交流会

时间:2020-06-10浏览:90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延期不延学”的要求,指导并帮助有志考研的学生针对性备考,6月6日至7日我校举办了第六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全校2400余名同学通过“钉钉”平台汇聚云端,在线上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十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20届毕业生就院校选择、时间安排、方法技巧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与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低年级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金融学院考取南开大学研究生的唐海峰和会计学院考取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刘思雨向大家介绍了复习方法与技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的徐格格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考取东南大学研究生的汪文静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取南开大学研究生的林霏考研复习材料准备专业课程复习畅谈了自身体会;金融学院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张祝萍同大家分享了英语的复习备考方法会计学院考取厦门大学研究生的丁少杰介绍了考研时院校选择的技巧;工商管理学院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胡智文分享了考研学习时间统筹与安排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的叶方娟对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提出了建议金融学院考取北京大学的徐玮建分享了考研数学的复习方法。在提问互动环节,低年级同学热切提问,大四同学耐心答疑,整个“云端”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云端”交流会是落实学校升学深造工程的重要举措,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更好地掌握备考技巧,增强考研信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校团委 于楚洪;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