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学子获第三届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赛华东赛区第一名

时间:2020-06-22浏览:175

6月13日,第三届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赛华东赛区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共有三支团队进入了赛区决赛,最终,由何煜晟、曾浩东、蓬若曦和田泽原四位同学组成的“AC广告位招租”代表队(指导教师:李坤榕、张多蕾)以华东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创造了我校学子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我校成为安徽省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高校。

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全国性财务会计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每年吸引了全国众多财经类高校的学子积极参与华东赛区作为全国参赛规模最大的赛区,本次共有来自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四省一市高校的127支团队参加了竞赛。

近年来,会计学院紧紧围绕“新经管”战略工程和会计专业办学特色和育人特点,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撰稿:会计学院 李坤榕;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