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疫”样毕业季,“寓”你共话别——公寓服务中心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7-06浏览:133

淡淡花香,绵绵夏雨,毕业季还是“再见”。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不断强化公寓服务中心“三全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7月2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公寓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宿管阿姨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雷红生主持。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交流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四年的收获与感悟,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师长的谆谆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积极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同学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宿管阿姨一直坚守岗位,为每间寝室开窗通风,让大家有了“小温暖、大感动”。雷红生感谢同学们几年来对公寓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嘱托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心、常怀抱负之心、常系母校之情。公寓服务中心宿管阿姨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依依不舍与成长成才的由衷欣慰。

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和存在的问题,公寓服务中心表示将会尽快整理、分析并制定方案予以实现,切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将公寓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雷红生向与会毕业生代表赠发纪念品并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施斌斌;摄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审核: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