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0-07-07浏览:9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保安队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77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安保服务供应商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保队员业务培训。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孙小龙、薛良钟,蚌埠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安保企业负责人刘玉珠、安全保卫干部以及安保队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孙小龙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保卫工作应在履行自己的职责过程中达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目的与效果,实现保卫工作与校园文化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有机融合,努力突破安保人员文化层次偏低、管理理念陈旧、职业认同感不强“三个壁垒”,着力打造安保队伍建设制度文化、精神文化、行为文化、业务文化,实现安保人员 “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工作要求。刘玉珠围绕着安保人员工作礼仪规范、在岗纪律规定、突发情况应变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学校安保队伍的规范化水平和安保人员的综合素养,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保卫处 吴昊;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