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团委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2020-07-09浏览:49

为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服务,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3日下午,校团委龙湖东校区团委办公室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与新一届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代表们参加活动。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座谈会上,校团委和学院团委书记与参加座谈会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即将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志愿者代表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期望与要求,从“为什么参加西部计划”“我心中的西部计划”“我的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志愿者们回顾了自己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以及坚决投身西部发展、当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心与信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志愿者蒋正婷希望能凭借自身力量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志愿者李洁表示在未来的支教生涯中努力用有温度的教育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9名同学成功被录取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主要服务地面向新疆、西藏、四川三省。

(撰稿:校团委 刘丽娟;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