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金融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蚌埠中心支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0-07-10浏览:309

7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蚌埠中心支行举行了“金融科技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备忘录”云签约仪式。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科技处处长王进,蚌埠中心支行党委书记兼行长王宏伟,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和金融科技系主任曹强等参加签约仪式。

万光彩对参加云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金融学院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工作进展。万光彩表示此次合作既是推动金融学院“四个一工程”(一个金融科技实验班、一个金融科技教学团队、一个金融科技实验室、一本金融科技教材)的重要抓手,也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新模式、落实学校“新经管”战略的重要举措。万光彩希望双方可以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力求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王宏伟表示此次合作是中国人民银行和学校长期以来携手共进的又一次升华,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双方合作推入一个新阶段。希望校企双方各自发挥优势,集合多方资源,在金融教育培训、金融科技课题研究、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

万光彩和王宏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撰稿:金融学院 曹强;审核:金融学院 张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