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贸学院与泽稷教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3浏览:322

7月21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二号行政楼国贸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上海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市场总监宁兆丰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国贸学院副院长董桂才主持。

签约仪式上,国贸学院党委书记郭成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办学特色与优势,并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意义与发展思路。郭成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化合作交流,持续强化协作,共谋发展,从而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国贸学院院长邢孝兵对上海泽稷教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蒋望介绍了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教育领域的战略部署,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为学院的教学培训、行业讲座、资源开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带来积极意义。

(撰稿:国贸学院 黄峻;审核:国贸学院 郭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