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管学院党委“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驻蚌部队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1浏览:108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军校共建,7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带队前往驻蚌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肖仁桥,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梁中以及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慰问。

慰问人员先后参观了部队旅史馆,在解说员的专业讲解下,教工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幅幅史料图片,认真聆听一件件英雄事迹,对驻蚌部队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了解,对部队官兵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座谈会上,部队领导对工管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师生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建设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陈凤英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对部队军人在疫情、汛情期间始终战斗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征兵、国防教育等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工管学院 余帆;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