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面向采购”调研

时间:2020-08-05浏览:77

7月31日至8月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和皖北地区贫困县实地考察省内高校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工作手册目录内企业调研活动,推进学校面向采购工作。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阜阳市、六安市、砀山县、萧县、寿县等县市调研了12家贫困县企业,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详细察看米面油等物资的储存仓库、加工车间等场所。调研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米质量、价格、供货等环节进行了具体了解和洽谈。通过本次调研,基本了解了当地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脱贫举措,为具体落实学校“面向采购”工作部署、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夯实了基础。学校还将持续与贫困地区农企加强对接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扩大农副产品的采购范围深入推进面向采购工作面向采购”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在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同时助力脱贫攻坚

(撰稿: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常舒清;审核: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