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省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8-29浏览:482

828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中国建行安徽省分行协办。安徽省共有160余所学校、4.7万个项目、21万人次参赛,参赛项目和人次再创新高。经过激励角逐,我校共获得省赛金奖2项,银奖8项,铜奖18项,学校同时荣获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在金银奖争夺赛中,我校参赛的“全球智购-跨境新零售”项目(负责人:王梓雯,指导教师:杨蕾、孙丽、刘冬华)获得主赛道初创组金奖并进入极速路演环节;“妈妈的手艺、妈妈的味道”项目(负责人:程东,指导教师:唐玮、赵俊杰)获得红旅赛道公益组金奖。这是我校首次在两个赛道同时获得金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自3月份大赛启动起来,我校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本次大赛校内共报名1616个项目,参赛数量创历史新高。学校组织多期训练营活动,对参赛项目进行甄选打磨,有效提升了参赛项目的内涵质量和团队整体水平。

(撰稿:教务处 杨晓庆;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