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安徽科技学院纪委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04浏览:513

9月3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等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校组织、纪委、人事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宣扬对王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派驻监察专员试点的成效以及校地监督执纪协作的实践等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宣扬指出,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纪委监委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继续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双方还就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监察对象范围、监察权运用和校内巡察等具体纪检监察工作实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强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纪检工作现状及相关工作经验体会,希望以后双方常联系、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纪委办公室  韬;审核:纪委办公室 朱春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