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9-09浏览:381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视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一系列建设美好安徽的重要论断,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引领航向,既对安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全省推进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丁忠明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按照省委部署,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作为根本遵循,团结一致、抓紧抓实,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要充分吸收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大讨论的成果,统筹谋划“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努力把规划编制过程变成开门办学、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接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推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学习计划,会后学校党委将安排中心组成员自主学习,并进行集中专题研讨,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