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启动2020年新教师入职校本培训

时间:2020-09-11浏览:362

9月10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仪式。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全体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主持。

丁忠明以“安财的今天明天与昨天”为切入点,同老师们分享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展望未来。丁忠明指出,以人为本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本质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提升自身教学、科研与管理能力,以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从严执教;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提升教师自身科研能力素养,多出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丁忠明结合学校未来规划,勉励新入职教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培养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以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建设为己任,为促进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开班前,程刚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勉励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学校环境,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平就本次培训的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校本培训将历时两个月,分为校史校情、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13个专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了解学校的定位和文化,熟悉学校相关政策,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要求,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胜任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撰稿:人事处 赵欣;审核:人事处 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