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时间:2020-09-16浏览:570

9月16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带队赴灵璧县尹集镇圩疃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灵璧县副县长闫超、县扶贫局局长唐锐、尹集镇党委书记解传祥以及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丁忠明代表学校对驻村扶贫队三年来的坚守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灵璧县委、县政府给予驻村扶贫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圩疃村进行扶贫专项捐赠。丁忠明指出,三位扶贫干部克服种种困难,扎根乡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灵璧各级党组织、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较好完成了扶贫工作任务,成绩显著。丁忠明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决胜阶段,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已有成果,防止返贫。丁忠明要求驻村扶贫队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能力和水平。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安排,时时刻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杨烨宣布扶贫干部提拔任职文件,周加来、冯德连代表学校为扶贫干部送上疫情防控慰问款及中秋慰问品。

(撰稿:党委组织部 葛冬寻;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