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文明创城工作

时间:2020-09-18浏览:550

为迎接蚌埠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验收,9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烨带队深入校园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烨一行先后对学生食堂、教室、运动场馆、门卫岗亭等主要点位,就公益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和外部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杨烨认真查看并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卫生等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着手整改。他强调,“创城”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职责,对于创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抓实、抓细,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创城”工作,以“创城”工作为抓手,把“创城”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创文明之城、建美好家园、享文明成果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我们每一位安财人都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文明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