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出席2020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18浏览:676

9月14至1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出席了我校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联合培养的2020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并发表致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以及以及三所院校校领导分别出席了相关学校的典礼。

丁忠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专升本的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四所高校而言都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在整个专升本的招生过程中,四校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了招生任务。丁忠明强调,专升本的扩招对学校而言既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我校将切实做好教学指导和督查工作,选派一流的师资队伍到联合培养院校讲学授课,全力支持合作院校做好专升本教育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专升本学生在各方面享受与安财本部学生的同等标准和待遇。丁忠明在讲话中对全体专升本新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坚忍不拔面对磨难、坚定不移拥抱梦想、坚持不懈追求真知,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校训精神,在坚持和坚守中成长成才。

按照教育部部署和教育厅要求,自2020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多方调研,周密论证,学校逐步确定了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联合培养方式,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分别签署了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协议,并严格做好命题、考务、阅卷、录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最终录取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审计学、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联网工程专业共计500名专升本学生,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