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反馈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

时间:2020-09-23浏览:371

921日上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综合考核反馈会。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童玲反馈了省委综合考核意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

童玲代表省委及考核组反馈了我校2019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基本情况和对领导班子抓发展、抓党建的总体评价。她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在肯定学校工作成绩同时,童玲也指出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落实战略任务,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破解瓶颈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丁忠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校党委一定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整改落实,将反馈指出的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切实把考核组的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党委组织部 盛先科;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