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举办第二十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时间:2020-09-24浏览:358

9月23日中午,第二十三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南苑食堂三楼举行。9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应邀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共进午餐。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是“汇集民主智慧,完善教学改革”。杨烨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学生代表从教学改革、学习资源、新媒体建设、食堂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杨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表示会及时地把此次午餐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尽快督促落实到位,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杨烨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的原因,他认为大学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培养同学们适应信息社会的各方面能力。最后,杨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让参加午餐会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午餐会不仅使他们对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同学们一致认为,校领导午餐会拉近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的声音能够直接传递到校领导耳边,是促进学生参与校园治理的有效方式。

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学通社记者 张晓冬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