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浏览:159

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方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围绕结合强化内涵发展、坚持制度引领、优化体制机制、营造科研氛围、整合科研资源、做实科研育人、加强学术交流等科研相关工作就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通过学习,党员表示要以最大热忱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