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10-21浏览:154

10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3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纪办字〔2019〕3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积极参与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表示要在学习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各部门事业发展和模范机关建设。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位委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卓越政治智慧、崇高精神境界、求真务实作风和深厚为民情怀。机关各支部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