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

时间:2020-10-24浏览:113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人事处处长张国海,学生处处长胡晓辉,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学长处副处长虞鲲,各学院担任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教师,心理咨询师参加培训会。虞鲲主持培训会。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心理咨询门诊主任李志刚为参训人员作“心理咨询师提升技术”专题讲座。李志刚从心理学的心理、精神、思想、行为、意识、心灵等基础概念为切入点,说明了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的区别,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从业人员的基本条件,分享了心理“价值行为疗法”技术。通过培训,与会者了解了心理地图相关知识,心理问题应对和干预策略,加深了对心理咨询过程的理解,切实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水平。

培训会上,张国海、胡晓辉、廖信林为我校首批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学生处 尹明证;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学生处 胡晓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