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6浏览:132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明德楼220教室集中收看纪念大会。

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心潮澎湃。院党委书记姚金琢表示,师生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让我们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作为学院师生,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铭记伟大胜利中继续奋勇向前,学习英雄,尊崇英雄,秉持初心,勇担使命,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落实到平常工作学习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文学院教师郑园园表示,要秉持初心,自觉肩负“育人先育德”的教育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文学院辅导员樊金坦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做青年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2019级商务英语2班学生张一鸣认为,作为青年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平凡的学习与生活中,践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畏困难,乐于奉献。2018级新闻班学生胡方格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站在崭新的起点之上,一定会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个人的实践学习相结合,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身贡献。

撰稿文学院 郑园园;审核:文学院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