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七支部开展“学‘四史’ 传承大别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4浏览:1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七支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在一号行政楼B-112办公室共同收看了“传承大别山精神 谱写新时代华章”专题讲座。

视频播放过程中,党员们一边观看,一边讨论,跟着钱斌、金文斌两位教授的讲解,在接受和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的红色教育中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精神落实到部门具体工作中,把大别山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激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集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深化“四史”学习效果,使党员们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坚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保卫处 吴昊;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