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时间:2020-11-09浏览:82

118日,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经庭如,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新老两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主持。

经庭如对受表彰的优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对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欢迎。经庭如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他就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教学信息员工作要求,正确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员这一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光荣的使命感,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信息员工作中去,努力发挥好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主动发挥学生作为教学主体的监督作用,认真负责,积极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反映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日常教学管理的相关情况。

汪金龙宣读了《关于表彰梁昊等40名同学为安徽财经大学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关于聘任袁春雨等384名同学为安徽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经庭如、汪金龙共同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撰稿:教务处 张华;摄影: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