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承办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20-11-11浏览:141

11月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明德楼102、103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个赛道,以个人赛和团体赛形式开展,共有7名选手、14支队伍参与两个赛道的角逐。

在职业规划赛道,各个参赛成员以书面作品展示、职业角色情境模拟及现场展示等环节进行了激烈竞争,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创业组赛道,参赛选手从项目概述、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表达自身创业整体布局、执行方案,通过材料审核、项目运营情景再现及现场答辩等环节,积极阐述创新创业理念,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谷靓倩获职业规划组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张成获职业规划组二等奖;经济学院叶岩松和陈舒宜获职业规划组三等奖。“了不起的美甲师”队获创业组一等奖;“一起搭积木”队和“千家万福”队获创业组二等奖;“诚信博学”队、“万阜农科”队、“公益综合服务”队、“圩疃筑梦”队、“E乐厨”队,“创青春小分队”队、“淘淘小站”队获创业组三等奖。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经济学院 李春旭 周毅玮;审核:经济学院 李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