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暖冬行动”慰问贫困学生

时间:2020-11-19浏览:98

件件衣物能抵严寒,感谢声声长留心间。寒冬来临,为帮助特困学生温暖度过整个寒冬,11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送温暖“暖冬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亚、副书记李亚州为我院20余名孤儿、残疾和家庭经济特困学生送上暖冬毛毯,用以抵御寒冷的冬天。

张亚表示“暖冬行动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件件衣物,更是心灵之间温情的碰撞,是学院切实关怀贫困学生切实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将接受的这份温暖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近年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将资助与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以“经济上资助生活上照顾感情上温暖思想上引领”为手段,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升院资助工作的育人水平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促进贫困生的成长成才。

撰稿:会计学院 张慧慧审核:会计学院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