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11-25浏览:95

1119日,机关党委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政办主任孙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校纪字[2020]9号文件、《内部控制手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各部门的重要文件。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落实到各支部、各部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职工,在机关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