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12-04浏览:301

124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研讨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研讨会。全体纪委委员、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宣扬指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学校纪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派驻试点改革、重点紧盯巡视整改、不断深化“三个以案”、构建完善监督体系、严格落实监督专责、勇于开展执纪问责、创新拓展廉洁教育、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坚持打造过硬队伍,有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宣扬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尤其是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努力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宣扬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前进;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更加突出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让师生员工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为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大家围绕《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基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工商管理学院纪委书记周扬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纪委书记颜晓旭,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纪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实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抖音官方账号“安财啄木鸟”首发仪式,并走进学校VR全景廉政教育馆,进行了一场虚拟仿真廉政主题教育。

(撰稿:纪委办公室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