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正式上任

时间:2020-12-07浏览:406

12月6日,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并为新选聘的6位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党政办公室、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第十一届、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朝新主持

聘任仪式上,丁忠明对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未来发展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成功。丁忠明要求,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延续和传承优良作风,继续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发挥榜样作用;坚守初心,树立服务意识,秉承服务理念,将广大师生的真实诉求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丁忠明希望新一届校长助理团要继续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建言献策;提升能力,激发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的全新魅力。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对新一届校长助理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团委副书记杜斌宣读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名单。毕彤代表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进行工作汇报,她从“信访接待工作”“疫情线上工作”“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校助团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反思不足,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校助团工作的指导和关怀,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表示衷心的祝福。刘子豪代表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校长助理团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不负众望,切实履行好学生校长助理的责任,寻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本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过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考察、公示等五个环节,最终确定刘子豪、李欣、庞淇元、武明佳、姚粤、黄静蕾六位同学担任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

撰稿:校长助理团 李琳;摄影:大学生通讯社 陈子煜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