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0-12-11浏览:126

129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楼二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培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党组织作用发挥问题专项治理和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调研情况。闵向阳从党支部的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制度、委员会自身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全面梳理了党支部主要任务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职责。闵向阳要求,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发挥好班子整体功能,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党建制度规范、熟悉日常党务工作、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等几方面内容展开,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对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撰稿:艺术学院 胡晓晓;审核:艺术学院 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