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2-17浏览:360

12月16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各学院经过前期初选,共推荐12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将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观众深深地为之触动,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李文豪、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悦获得一等奖,法学院侯星友、会计学院韩闯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杜莹莹、工商管理学院周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张浩浩获得三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梁益铭、金融学院梁馨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润果、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高芦荟、文学院曹慧洁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营造了“学史、知史、懂史、讲史”的良好氛围。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