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知校史 行校训 明校情 扬校风——我校深入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6浏览:495

为充分发挥校史文化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功能,1028日至1223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入校师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沿着安财的历史长廊,在校情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2020年新入校师生深入了解了学校六十余年曲折前行的发展历程。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感受了学校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由衷赞叹学校六十多年的厚重历史和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历史是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历史;学校的现在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现在;学校的未来是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参观活动后,师生们表示,自己是学校的一分子,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理想当中,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中,以自己爱校荣校热情和行动,强烈的使命和担当,让安徽财经大学这份厚重的历史更加熠熠生辉。

本次参观活动共历时2个月,实现了新入校师生的全覆盖。

(撰稿:大学生通讯社 权梦婷 张影雪;摄影:大学生通讯社;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