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2-25浏览:169

为主动、深入了解学生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学生公寓服务、餐饮服务、校园保障和校园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雷红生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对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教学设施、水电维修和公寓门禁的使用以及直饮水、洗衣机、食堂外卖等第三方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认真地给予答复

雷红生对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能客观反映问题和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后勤工作,积极参与后勤服务的监督与管理。他要求后勤管理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更加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改进和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后勤育人能力,为学校服务育人作出自身贡献。

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后勤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畅通了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有利于学生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后勤工作,让后勤了解学生最真实的服务需求,推动后勤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生凯凯;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