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12-28浏览:414

12月25日下午,2020年度安徽财经大学荣退教职工座谈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出席座谈会并共同为参会荣退教职工颁发荣退纪念牌、纪念章,合影留念。冯德连主持座谈会。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荣退教职工多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岗位上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丁忠明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丁忠明表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孜孜以求的探索和默默的无私奉献。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期待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祝愿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彭飞、马季、金家贵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与会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撰稿:校工会 刘艳;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