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安徽省供销社吴良斯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04浏览:586

12月31日下午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科研处、中国合作社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丁忠明首先对吴良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打造学校特色的角度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智库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丁忠明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我校经管专业优势,围绕安徽省社改革发展中的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与省社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将合作落到实处,创造共建双赢的局面。吴良斯回顾了省社近年发展情况,希望在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合作经济产业研究、社有经济体联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多出成果指导实践,助力供销合作经济事业发展。

会上,朱红军冯德连安徽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永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刘银国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冯德连和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吴良斯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

(撰稿: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