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

时间:2021-01-07浏览:100

进一步做好文明宿舍创建和学生公寓管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进宿舍,督促广大学生党员自觉接受监督,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

在管工学院“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勉励学生党员要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切实发挥好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传递开来,建设优良的学风院风。在文学院“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现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安弘毅、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号召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以党员实际行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同学生党员就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张斌表示,宿舍挂牌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一种积极探索,他要求学生党员在宿舍管理方面以身作则,建设示范宿舍,在行动上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向党员模范靠拢。

“学生党员公寓”挂牌活动通过倡导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新风、做表率,在思想上、行为上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员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定信念追求,牢记肩上责任,做好榜样表率,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撰稿:管工学院 樊元华 文学院 王文琪 马克思主义学院 熊伟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文学院 姚金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