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开展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时间:2021-01-19浏览:173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经班级推荐、学院团委评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吴选玉、聂睿超、徐睿、刘林、董旭、高士娜、张李军、张逸涵等8名同学为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管工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成才,营造积极向上、榜样示范良好院风的具体举措。通过评选,充分展示了管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成效。此次评选,共有15人参加评选,根据评选条件,坚持优中选优原则,第一轮评审推荐10位候选人,第二轮通过网络投票方式最终确定8人入围。

(撰稿:管工学院 秦庆;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