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暖心服务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07浏览:97

受疫情影响,我校部分学生因社区封闭管理无法返乡为确保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居住安全、生活便捷,为留校学生营造温暖、舒心的氛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公寓部门安排了集中住宿,为留校学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床上用品、卫生工具等生活用品,并在学生公寓内单独配备了电冰箱、电磁炉、开水机及淋浴设施,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

2月4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爱心餐慰问活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雷红生与全体委员一同前往西校区梅园2栋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在学生寝室,大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后勤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同时,每人现场烧制了各自拿手的家常菜,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家的味道。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表示,寒假期间将坚守工作岗位,全心全意服务留校学生,让同学们在这个受疫情影响的冬季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袁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