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教授干部大会部署2021年党政工作

时间:2021-03-05浏览:359

35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号报告厅召开教授干部大会,部署2021年党政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杨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大会。杨烨主持会议。

丁忠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将2021年党政工作加以细化落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学校落地生根。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盯紧重点工作,坚持以“申博”求突破、以“开放”谋发展、以“治理”促提升,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快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步伐,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学校各项目标和任务的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红军对全年党政工作出部署。他指出,2021年全校党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的新形势新特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为契机,大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十四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全体教授、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大会。

(撰稿:党政办公室 赵长娟;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返回原图
/